Saturday, June 22, 2013

只要给我一个理由

从一开始
你是个
你偷了我的心
我和你心甘情愿的受害者
我让你看我的部分
那是不是所有的漂亮
每一个接触您固定

现在,你一直在说梦话
你从来没有对我说事情
告诉我,你已经受够了
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对不起,我不明白
所有这一切都是来自
我想,我们被罚款
你的头再次猖獗
亲爱的,我们仍然拥有一切
而这一切都在你的头脑

你一直就吃真正的噩梦
用来骗我很近
有无非空表的
我们之间的爱,我们的爱
哦,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只要给我一个理由
只是有一点点足够的
就在第二我们不破只是弯曲
我们可以再次学会爱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
你还在写在我的心脏上的伤痕
你不是打破刚刚弯曲
我们可以再次学会爱

我们的泪管生锈
我会解决它为我们
我们正在收集灰尘
但是,我们的爱就够了
你拿着它在
你浇饮料
因为它似乎没有什么
我们会和盘托出
Please Don't Hurt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